折竹饮酒

剧情【if线】2

ooc警告

剧情【if线】1 


几个月前

五十岚大二正装扮成蜃楼的样子,来到了亡命众的基地。

由于五十岚一辉的呼唤,使沉睡着的五十岚大二苏醒,并趁着蜃楼放松警惕时,夺回了身体的掌控权。所以狩崎计划着让五十岚大二继续扮演蜃楼,到亡命众那拿点东西。

这个计划一出来,五十岚一辉第一个不同意,他不愿意将自己的弟弟送到亡命众手里。

五十岚大二看向五十岚一辉急着的模样,沉默了一会,不顾哥哥的反对,点头答应。

之后的事情就很顺利了,五十岚大二成功的骗过亡命众。

"今天也是收获满满呢,基夫大人,我们很快就能相见了"

阿基蕾拉正深情款款地抚摸着基夫的石像,而一旁的欧鲁特加只是用愚蠢的神情看着阿基蕾拉,而这一切都被五十岚大二看到了。

亡命众也不过是群自私自利的家伙罢了,不过,在欧鲁特加和他对视时,五十岚大二还是有点紧张的,真的是只老奸巨猾的章鱼。

"今天还留了个残余的"

说罢,弗里欧拽着一人走过来,是被骑士踢消除了恶魔的人类。

"为什么不成为我们的家人呢?"

阿基蕾拉从台上跳了下来,她走到那名人类的身边问道。

那名人类被弗里欧抓住,根本无法挣扎,听到阿基蕾拉的话后,便惊恐万分地求饶:

"别杀我!别杀我!"

听到他的求饶声,阿基蕾拉冷笑一声,然后对弗里欧说道:"这么可怜干嘛呢,我只是想让你当我们的家人而已"

阿基蕾拉掐着那人的下巴,接着却说:

"把他弄晕吧,省得浪费力气说了"

说完,弗里欧便用绳子绑起那个人类,扔给坐在沙发上的五十岚大二。五十岚大二将那个人类扔到角落里,冷眼地看着亡命众的三位。

"为什么不直接杀掉呢?"

五十岚大二不明白,他可不信阿基蕾拉的鬼话,按往常他们现在已经杀了这个人类,怕不是又有什么恶趣味。

"蜃楼,你好绝情啊!人家可不想见血呢"

阿基蕾拉抚着脸,可怜巴巴地说道,随后和弗里欧出门找家人了。而一旁的欧鲁特加只是对着五十岚大二笑了笑,然后就离开了,只剩下五十岚大二和昏迷的可怜人,五十岚大二望着中央的基夫石像。

"见同类被杀,能淡定地站在这里,大二,你不恶心吗?"

耳边响起声音,不是蜃楼的!五十岚大二惊恐地环顾四周,他的身份被发现了?

这时候,基夫的石像突然动了起来。

一股强烈的黑气包围住五十岚大二,基夫慢慢地站立起来,长相和五十岚大二一模一样。五十岚大二以为只有变色龙可以变化为他人,没想到基夫也会。

"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大二,因为我就是你呀!"

基夫张开双臂,语气激动极了。

"胡说八道!我怎么可能是你!"

五十岚大二拿出变身器,变为假面骑士live,蜃楼是他的恶魔长得和他一样还可信,但是基夫是不可能是他的。

如果真的是基夫……

"你不承认是吗,那我就让你亲眼看着,我就是你!"

基夫打断了五十岚大二的思路,他也变身成为假面骑士live,不过是黑色的,两人纠缠起来,一拳打在了彼此的肚腹上,五十岚大二瞬间感觉腹腔内翻江倒海的疼痛。

这种痛苦让五十岚大二的脑袋瞬间清醒,他是打不过基夫的,实力被基夫狠狠碾压,只能被基夫打到解除变身。

基夫看着躺在地上的五十岚大二,露出阴森的微笑。

"你真的太弱了,大二,连我的虚体都打不过,"

五十岚大二捂着肚子,不敢相信地看着基夫,现在的基夫还没复活就那么厉害了,复活后不就完了!

基夫蹲下身子,见五十岚大二的身体在颤抖,嘲笑道:

"刚不是有勇气变身吗?现在怕了?"

基夫抓起五十岚大二的头发,强迫大二和他对视,五十岚大二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早知道就和哥哥……

不!不行!

五十岚大二恐惧和懊悔占满整个内心,已经崩溃的五十岚大二使基夫没了趣味,他确实不是五十岚大二,说出这话也是无聊透顶罢了。基夫站起身,望见角落的人,又想到了个有趣的主意了。

"你去杀了他,我就放过你好不?"

基夫踢了踢地上的五十岚大二,并好心地递上武器。五十岚大二沉默了,看着刚打斗时在角落被吵醒的人。那人惊恐地看着五十岚大二,他还不死啊!

五十岚大二站起身来,拿着武器,晃晃悠悠地走向那人,边举起来武器边说道:

"抱歉,我也不想死"

话是这么说,但武器还是停在上方没有动弹。身后的基夫见况,又好心地添点料,化为一股黑气围绕在五十岚大二身上,手上顿时用了力,没反应过来的五十岚大二脸上满是鲜血,五十岚大二抹了一把脸,看着满手的血,五十岚大二的防线就这么没了。

"你不是想打败你哥哥吗,我给你力量,你帮我复活,两全其美的事情,五十岚大二,成为我的一部分吧!"

寄居在五十岚大二内心深处的基夫诱惑着五十岚大二,而原本住在那里的蜃楼早被基夫给杀了。

五十岚大二看着地上尸体,自己都杀了人,还有脸回去吗!

"你要我做什么,我都答应你!"

五十岚大二最终选择屈服,他的心正在一点一点地被基夫染黑。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