折竹饮酒

大口大口地炫太太们做的饭

审判木下老贼!

ooc警告



我的名字叫我,今年33岁。住在假面骑士利维斯剧组附近小区,未婚。我在法院为人民服务,每天都要加班到晚上8点才能回家。我不抽烟,酒仅止于浅尝。晚上11点睡,每天要睡足8个小时。睡前,我一定喝一杯温牛奶,然后做20分钟的柔软操,上了床,马上熟睡。一觉到天亮,决不把疲劳和压力,留到第二天,医生都说我很正常。

今天遇到一件棘手的事件,假面骑士利维斯剧组人员告了他们的编剧,木下半太。

起因是剧情烂了,我原本是不以为然的,因为这几年告编剧的剧组数不胜数。但是直到我看了利维斯,他麻的,这剧情简直就是依托答辩。

我连忙抽出柜子中的起诉文件,按下了章。

择日,告人与被告人双方都到了法院。

"现在正式开庭审理此案!"

我坐在位子上敲下了捶子,然后看向告人一方的剧组人员。

"现在请告事人员讲述"

第一个站起身的是利维斯的主骑,五十岚一辉。他清了清嗓子,正要开口,一旁的维斯直接冲了上去。

"为什么要把老子写死?老子还没好好陪陪小一辉呢!小一辉失忆,不对,好像小一辉失忆是我的错!那我……"

"维斯这不你的错!"

五十岚一辉抓住维斯的双臂,然后就把维斯推到了座位上。接着开始讲述,

"请问为什么当初的剧情中没有说明我和维斯有契约这一说,我想,维斯自己可能也不知道,就和我契约了,维斯也是受害者,为什么要他的死来成全我!虽然当时我也没有多想就和维斯契约了,但后面的失忆弄的我好像老年痴呆!纯纯把我和维斯当打手这又是为何,而且,我和维斯是一体的,即使我最后忘了维斯,我也不会说出那种话的!"

五十岚一辉从起初平稳地语气到最后越说越激动,维斯见况,连忙跑到五十岚一辉身边抱住了他。

"小一辉,我也不想和小一辉分开啊!"

五十岚一辉的亲友团们个个都上台安慰两个。场面有些控制不住了,我连忙敲了敲捶,这才让人坐回了位置。

"请被告人木下半太发言"

坐在被告人位子的木下半太满脸尴尬,自己因为不擅长作长篇,只能东拼西凑起剧情。

"我这不是为了结局能够感动,所以把维斯写死嘛,起码前几集好看对不?"

此话一出,全场都安静了下来,我一脸严肃地看着木下半太,看看这个吊毛说的是啥?反派都能洗白,合着维斯就是该死呗?

利维斯剧组那边听到这段发言,都无语极了,剧情中段都他麻的烂了,还在结局添油加醋。气得五十岚一辉想和木下半太碰一碰,但这事是不与许的。

到了假面骑士利维斯的二骑,五十岚大二的发言时间。五十岚大二走上前,开始发言。

"我明明是男二呀!怎么到了后面就成了反派的舔狗,还舔了三次,我到底在设定是个什么样子的男二呀!我自己都不清楚,你要写就写明白点好吗!我中学作文都比你写的强呀!"

说完,我看到了五十岚大二快迅换衣,不对,现在是蜃楼。

"我他麻的为什么总在刮,我是真的一点用都没有吗?难道写出来是为了成为五十岚大二的脑子吗?合着我死后把五十岚大二的脑子拿出来了呗,让他后面都在发颠,还好我没看到"

说完,蜃楼还是有点幸灾乐祸的感觉,除了刮痧的事情不爽外,其他还行,因为又不是自己被祸害。内心的五十岚大二满脸问号,你这是损我呢,还是损我呢。

五十岚大二夺回主权,蜃楼说的确实不错,因为剧情后期的自己都没了脑!傻B似的,自己这是造了什么虐呀!

我听到五十岚大二和蜃楼的发言,内心表示赞同。

又到了被告方发言了,让我们看看,这次又是什么理由呢?

"我只是想塑造一个亦正亦邪的男二嘛,怎么知道会成这样"

还亦正亦邪,我他麻看是魔怔了!

好吧,又是一个不太完美的回击。

让我们看看下一个受害者,三骑,五十岚樱。

"你说清楚,我明明是为了不再用哥哥们的保护,想要有强大的力量来保护家人们,为什么到了后期总在抱怨!就好像个巨婴一样好吗!我不会只把无敌放在嘴里,而不去努力!我不会去埋怨为了保护我的哥哥们,因为我战斗是为了家人,也是为了证明我即使是家中最小的,也能和家人们肩并肩作战!那么简单的设定,怎么会写出那种东西呀!"

五十岚樱上来就开始了连串问题,五十岚兄弟看着自家妹妹发飙,下意识地坐直。

"还有,我和小花的故事又是怎么回事!你写百合也不要乱插呀!一辉哥都没有镜头呢!"

听到自己的名字,五十岚一辉感动极了,妹妹长大了,懂得保护哥哥,欣慰。

Q到自己的夏木花一脸蒙,随后就捧着脸,对着五十岚樱笑道:

"其实小樱很可爱呀"

很好,完全没有听到刚刚五十岚樱发言,旁边的人听到此话,纷纷竖起耳朵吃瓜。

五十岚樱听自家姐妹的话,很快就明白了。

"你是不是又偷看我的漫画了!"

"哎呀!被发现了,谁让小樱不让我看的,人家好奇嘛!"

夏木花见况只好坦白,而一旁的玉置豪则想造个台阶,缓解一下尴尬,接着说道:

"那小花看了什么漫画呢?"

"霸道校草爱上平民的我"

"……"

这场面已经缓解不了了,再这么下去……

"小樱!"

好的,无敌的五十岚樱倒下了。

"肃静!静止聊和本次诉讼无关的话题!到了被告方发言"

木下半太还想狡辩,不,是辩解,但是找不到理由了。

"我有罪,我有罪!"

木下半太放弃了辩解,而另一边还没发言的人都怒了,我还没说话就结束了?

见此情况,我看着告方阵营几人蠢蠢欲动,但我也是第一次有着私心,我真的想快点下处刑。

"因为木下半太本人的行为令人痛恨,加上本人没能说出明确的回答,缓刑一天,明日死刑!"

我敲下捶子,案件也就到此结束。

木下半太被人带走,而假面骑士利维斯剧组则都抱在一起庆祝。

今天又是一次完美的收尾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