折竹饮酒

剧情【if线】



ooc警告


五十岚一辉万万没想到,自己的弟弟会这么做,当在战场上看到和自己对立的五十岚大二,就知道自己和他免不了一场战斗。

但他没有料到的是自己竟然败了。

自己败得那样凄惨,五十岚大二没给他留下任何翻盘的机会,甚至连逃跑的可能都没有。

"你为什么要这么做?"

五十岚一辉看着自己的弟弟,心里很难过。

"我真的不想再被你压一头了,哥哥!从小到大你从来都比我强,你从没有用正眼看看我!你永远都是那么得自以为聪明,把别人不想要的都强加在别人身上,你从来都不去了解!"

五十岚大二愤怒地看着倒在地上的五十岚一辉,说完之后转过身去离开,没有再理会倒在地上的五十岚一辉。

五十岚一辉躺在血泊中,脸上却没有任何表情,只是眼神中的失落显而易见。

他不懂,自己的弟弟怎么会突然变成这个样子......

难道自己真的做错了吗……

脑海中传来了一阵剧痛,接着五十岚一辉便陷入了黑暗。

五十岚一辉再次醒过来,发现自己躺在一间病房之内,四周白色的墙壁让他感觉有些刺目。

"你醒了啊,一辉哥!"

五十岚樱因为和门田广见在对付菲尼克斯附近的恶魔,所以根本不知道是自己的二哥打伤了自家大哥。

"爸爸妈妈他们都逃到避难所了,现在只要打倒那些恶魔我们就胜利了!"

五十岚一辉看着自家小妹元气满满的样子,就下次决心一定要把五十岚大二接回家。

但是现在......

"一辉哥,等会儿那些恶魔就来了,我先走了!"

五十岚樱说完之后,就快速往门外走去。

门外的门田广见看着冲出来的五十岚樱,也是吓了一跳,不过两人在打完招呼,五十岚樱就走了

"你的伤还没好,先不要着急上场"

门田广见看着想拔掉针管的五十岚一辉,急忙制止,然后将他重新按回了床上。

"你不用管我,门田先生,那件事也只有才能解决!"五十岚一辉挣扎着就要起身。

门田广见也知道他说那事,刚刚看了狩崎发的五十岚俩兄弟战斗的视频,就急匆匆地赶到五十岚一辉着。

看着五十岚一辉坚持的模样,门田广见只好拍拍他肩膀。

"如果需要我帮忙,你尽管说"

五十岚一辉感激地点了点头,但门田广见也不再说什么。这时狩崎发来的消息,门田广见道了别,然后离开病房。

五十岚一辉躺在床上,脑海中又回荡着刚刚门田广见离开时候的话语。

如果需要,他尽管说。

因为这几天不断地打怪,五十岚一辉早已疲惫不堪,现在再加上五十岚大二的事,五十岚一辉闭着双眼,眼角流下两行泪水。

门田广见离开了医院,就直奔狩崎发给自己的位置。

在这里,还有几只恶魔在徘徊,门田广见看了眼周围,然后拿出自己的腰带,变身清理了几只恶魔,可在使出骑士踢时,却被拦截了,门田广见看着走过来的假面骑士live,明明知道了,但还是不免的难过。

"大二,究竟是是怎么回事,你为什……"

门田广见还想说些什么,毕竟以前是战友来着。可话未说完,五十岚大二就打断道:

"这是我和五十岚一辉的事,门田先生请不要插手!"

听到五十岚大二那冷冰冰的话语,门田广见愣住了,他没想到五十岚大二竟然这么绝情。看着一旁那些站着观战的恶魔,门田广见知道,如果再这么拖下去,这边的人就会全部都死在这里。

"五十岚大二,再不杀了那些恶魔,里面的人就会…"

话未说完,一只恶魔抓住了在逃难的一个人类,门田广见见况要上去解救,可五十岚大二却一脚踹飞了门田广见。

门田广见一下子被踹出去三米远,最终摔倒在地,解除了变身。门田广见捂住胸口,抬头看了眼五十岚大二。

五十岚大二看到门田广见受了伤,并不打算再追击他。

"对不起,门田先生,但如果下次再破坏我的事可没有这次幸运了"

说罢,五十岚大二解除变身,转身就离开了。那个倒霉的人刚好被赶过来的五十岚樱所救,看到门田广见被伤成这样,五十岚樱也有些想和对方较量较量,能把门田广见打成这样。

五十岚樱扶着门田广见去医院挂了号,五十岚一辉和门田广见幸运地成为邻居。五十岚一辉见被缠着满身绷布的门田广见,也是有些担忧,门田广见也是尬地要命,自己受了伤,现在只能躺在病床上。

五十岚樱见两个主力都躺在了床上,对赢得胜利的信心越来越低,坐在椅子上,不满地抱怨着。

五十岚一辉看着她那不满的样子,无奈地叹了口气。

五十岚樱被五十岚一辉叹气的声音吸引了过来,看着五十岚一辉问道:"一辉哥,为什么叹气啊,你难道不信我能打倒他们吗!"

五十岚一辉看了她一眼,摇了摇头。

"你是我妹妹,我怎么会不相信你呢。但是我接下来说的话,希望你能记住,不管发生什么,你都要保护好自己。不要再逞强了。"

五十岚樱看着眼前的五十岚一辉,有种想哭的感觉。五十岚一辉知道她的性格,也不指望她答应自己的话,只是提醒道。

五十岚樱点了点头,五十岚一辉见状也放心下来。

"我要休息了,你先出去吧,小樱"

"好!"五十岚樱应了一声,转身离开了,

门田广见看着门外的人走出去,叹了口气。

"你不告诉她吗?"

门田广见看向五十岚一辉,五十岚一辉也是迷茫,如果说了,小樱会有什么样的感觉,会难过吗?和之前大二被蜃楼控制离开那样抱怨自己不把他救出来吗?

"你不愿意告诉她吗?我可以帮你的"

门田广见的话让五十岚一辉一惊,五十岚一辉抬头看了门田广见一眼,随即摇了摇头,门田广见看着这样的五十岚一辉,心里一疼。

"好,我不勉强你,不过你也不要太难过,樱一定会在战场上遇到大二"

门田广见起身坐在五十岚一辉的病床边,还是拍了拍他的肩膀,想用手心的温度去温暖五十岚一辉。

五十岚一辉看了门田广见一眼,微微笑了一下,门田广见看着五十岚一辉脸上的笑容,不由得有些恍惚。

"还是让小樱自己感受吧"

五十岚一辉深知自家小妹的性子,不见到实事是不肯罢休的。

这边的五十岚樱还在打怪,因为基夫的复活,使得藏在人类世界中的恶魔都跑了出来,再加上两个主力都受重伤而不能战斗,自己只能和夏木花一起抗几天,等五十岚一辉和门田广见恢复的差不多时,就可能灭令五十岚樱不爽的基夫了。

可惜,实现和梦境相反,因为有了五十岚大二的加持下,恶魔们一天比一天更强,连基础的小怪要消耗一个大招。 

  

剧情【if线】2 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