折竹饮酒

饼干🍪【一辉中心】

ooc警告



今天,五十岚大二放假在家,上午和妈妈一起出门去购物,直到下午才回来,连午饭都在外面吃的。

五十岚大二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了澡堂,重重地落在沙发上,果然,买东西的女人都那么的恐怖。

"小大坐过去,我还要看电视节目呢"

五十岚樱从房间出来,拍了拍五十岚大二的肩,想让他坐过去。

五十岚大二无语地看着自家老妹,刚怎么没出来看呢,是在等我发大招呢!但还是挪了座位,和五十岚樱看着无聊的电视节目。

"妈妈还没回来吗?"

五十岚一辉从厨房探出头来,五十岚大二看着桌上的饼干,想起昨晚五十岚一辉心血来潮想举办一次家庭下午茶。

"这是哥哥烤的饼干吗?"

五十岚大二走到桌边,惊讶地发现饼干表面上画了个Q版的他,饼干大二正紧挨着旁边的饼干一辉,五十岚大二的周围不觉得飘起小FaFa,目光移到饼干一辉的另一边,是饼干蜃楼!小Fa

Fa谢了。

"哎呀,果然哥哥大人还是记得我~"

蜃楼欠揍的声音在五十岚大二的耳边响起,好不爽!五十岚大二站在原地暗骂了几句。

"画的怎么样,大二?我可是昨晚练了好几次

呢"

五十岚一辉看着自己画的饼干,非常满意的说

道,五十岚大二见到自己哥哥高兴,刚刚阴沉的情绪瞬间消失。

"很好看……"

"零零零"

厨房里的闹钟响起,盖住了五十岚大二的声音,五十岚一辉听到铃声,转身去厨房。五十岚大二觉得今天一定是被针对!

"小大!你可不能偷偷地先吃呀!"

客厅传来五十岚樱的声音,五十岚气极了,冲着客厅的方向喊道:"我才没有呢!"

然后直径离开厨房,冲到洗手间和镜子里的蜃楼对峙。在这过程中,没有知道有只胖胖的小蓝手伸向了饼干……

"大二,可以吃饼干了!"

五十岚一辉的话结束了五十岚大二和蜃楼的对峙。

客厅桌上放着五十岚一辉烤的饼干,和妈妈提供的菊花茶,五十岚一家坐在沙发上开始享受着下午茶。

"一辉烤的饼干好好吃呀,还画了妈妈在上面"

妈妈对五十岚一辉竖起大拇指,五十岚一辉害羞地挠了挠头。

"妈妈桑泡的茶也很好喝呢"

"今天也是辛苦爸爸桑了"

"没什么大不了的,妈妈桑"

五十岚三兄妹被父母撒了一嘴的狗粮,无语极了,欺负单身狗呀!

"也是谢谢大二的教学啦"

五十岚一辉笑着表示感谢,五十岚大二这才想起来,前几天五十岚一辉去他房间,让他教他如何画出人物。

"原来哥哥是为了这个学画画呀"

五十岚大二低头笑道。

夹在中间的五十岚樱忍无可忍,左边是撒狗粮的父母,右边的哥哥们的兄弟情🀀

五十岚樱站起身走回房间,走一半,转头拿起几块饼干又走了。

剩下的人一脸茫然地看着,不过很快,五十岚樱走了出来,手中拿着袋子,里面装着刚才的饼干。

"我去找牛岛了,等下要去练下抬拳道,顺便带点给他吃"

说完,五十岚樱带着饼干出门了。

"带给小男友呀,小樱这孩子真是的"

爸爸笑道,而五十岚一辉却满脸不赞同,自家妹妹还小着呢,竹马也不行!

下午茶过后,又开始忙碌了起来。

"大二,这些饼干可不可以帮我送去菲尼克斯?是给门田先生和狩崎的"

五十岚一辉对着五十岚大二说道,然后就匆忙地去接待客人。五十岚大二拿起袋子,和五十岚一辉道别后出发了。

到了菲尼克斯,就看到了在楼下办公的门田广见。

"广见先生,这是我哥哥烤的饼干,拿来给你尝尝"

五十岚大二把饼干放在桌上,门田广见打开后,是Q版的自己,还有Q版的拉布!是Q版的拉布!

可可爱爱的小饼干,可见得做饼干的人的用心。

五十岚大二和门田广见道别后就上电梯去了顶楼,而楼下的门田广见对着饼干拉布爱不释手。

顶楼的科学家正和自己研发恶魔印象欣赏着窗外的风景。五十岚大二见这场面无语极了,他都要数不清今天无语了几次。

"狩崎博士,这是我哥哥烤的饼干"

"真是有心了,转告一下给我的假面骑士先生"

说罢,从袋子里拿出一块饼干,是Q版一辉,但仔细看有些粗糙。五十岚大二看到这,知道了自家哥哥拿混了。

"是我的假面骑士先生呢~,真是有缘"

"没什么缘,只是搞混了,还有,哥哥不是你的!"

说完之后,五十岚大二拿过狩崎手中的饼干,狩崎见况,也只是笑了笑,然后又在袋子里拿了一块,这次是自己。

"好小气哦,我不过是说说而已嘛"

狩崎吃着饼干,望着五十岚大二离去。

楼下的门田广见拿着手机拍着饼干拉布。

"广见先生,饼干再不吃会变软的"

五十岚大二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吓了门田广见一跳。

"大二,你走路怎么没声!"

"是广见先生太专注了"

门田广见脸一红。

"抱歉抱歉,刚刚太投入,等下次我定登门拜访感谢一辉"

"不用了,广见先生,我会转告哥哥的"

说完,五十岚大二离开了菲尼克斯。

在大门前,五十岚大二拿着刚才的饼干,表面上虽然线条有些粗糙,但依旧很可爱。

线条是由巧克力酱制作而成的,腮红是草莓酱制成的,表面裹着层薄薄的砂糖。

一口咬下去还会发出清脆声,甜甜的,是五十岚大二的口味,这块饼干好似为五十岚大二准备,可能不知道什么原因没有放在下午茶上。

饼干是甜的,哥哥也是。

五十岚大二红着耳朵回了家。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家中

五十岚一辉:维斯,我准备了你的饼干,快来尝尝!

维斯:不用了,小一辉……(打嗝声) 【用小蓝胖手揉了揉肚】


蜃楼:卄,我的那份怎么被五十岚大二吃了!

五十岚大二:呵,怎么可能让你吃!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6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