折竹饮酒

大口大口地炫太太们做的饭

无限♾

狩崎真澄X大空大地

斯文败类教授X小白兔研究员

(滑铁卢的教授)x(一点就炸毛兔子)

完完全全的ooc了

 

"报告,我是新来的研究员!"

大空大地紧张地看着眼前人,只见狩崎真澄扶了扶眼镜,从椅子上站起来,慢悠悠地在走到大空大地的身边。

"我看过你的简介,是个不错的研究人员"

狩崎真澄又重新坐到了椅子,手把玩着钢笔。

"你好像在其他地方也有做研究,为什么要来这?你研究的东西和人体可没有关系呢"

狩崎真澄眼神突然沉了下来,想看面前的人如何应付,他太久没有出手了,不知道这个小可爱能不能激起他的兴趣。

"人不也是生物吗?有什么问题吗?"

大空大地被狩崎真澄的话弄傻了,世上还有人不知道人是生物吗?这人还能是教授!笑死。不过出于礼貌,大空大地还是回答了他。

狩崎真澄觉得被摆了一道,但问题是自己提出的,面子还是要撑着的。

"是,但你知道我想问什么的"

把球踢给了大空大地,狩崎真澄咳了一下,自己是上司,面子他应该会给自己的。

"可是生物研究也包括人,简介也有写"

"……"

大空大地说完,房间里弥漫着浓浓的尴尬气氛。

"算了,你留下,出去叫我助手进来"

狩崎真澄觉得不能再这么下去了,自己的笑容都要挂不住了,虽然是试探,但丢脸的是自己,反正能确定这个大空大地不可能是敌手派来的,就这样吧。不过就他这情商,怎么可以来到这!但人已经走了……

 

大空大地有点想离开这里,上司都那么傻了,留在这里能学到什么!!

"大地!你也在这里呀"

是大空大地以前同一研究所的同事,鹿仁嘉。

"是你!"

大空大地认出了鹿仁嘉,两人便聊了起来。

 

在茶水间

"你刚刚有没有被吓到,听说狩崎敎授很恐怖!"

鹿仁嘉小心翼翼地说道,还左看右看,生怕被发现。

"你没见过?你不用面试吗?"

大空大地疑惑道,而且还想说那个教授不就是个傻X吗,出于礼貌,大空大地憋住了。

"我是别人面的,在这里见到狩崎教授可是很难的,难不成你……"

鹿仁嘉一脸八卦,想从大空大地的表情上找出端倪。

"不熟悉,不知道,没关系"

大空大地想揍人,但自己只是一个柔弱的研究员,没什么力气可以打人。只好微笑地看着他,顺了杯美式。

 

一些小插曲过后,大空大地还是顺利地入职了,打杂……

"为什么?!我……我好歹也是有项目的"

大空大地不懂,自己来到也是为了完成研究人体的项目,这个傻X教授在干什么!

"这个项目是我在研究,看了你的项目,我觉得不太适合,但我知道你是个不错的人才,所以先叫你打杂,以后有机会让你出马的"

狩崎真澄看到眼前人愤怒的表情,心里美滋滋的。

"我要辞职!不干了!"

大空大地眉目皱紧,自己不过是来学习,没必要受这种鸟气!他转身就走。

"你确定?你赔不起违约金呢~"

狩崎真澄的声音虽然沉稳,但在大空大地的耳里却听出了嘲讽。

"哈?我……"

虽然,但是,他说的没错,自己就是赔不起,大空大地一天到晚都泡在研究室里,哪里有什么钱钱,好不容易有个有工资的项目,就遇到了个禽兽不如的上司!

狩崎真澄看着失落离去的大空大地,呵呵,小样,和我逗。不过未来的他会为现在所做的事而后悔的。

 

大空大地接受了现实,从杂物间拿出战斗武器,扫帚。

凡是狩崎真澄走过都会被扫到,狩崎真澄看着新皮鞋的几道划痕,我忍。

大空大地每次扫到他鞋上,都会抬头露出一脸无辜模样,如同小白兔一样纯洁,身边的人都在为大空大地担忧,怕他惹到了狩崎真澄,如果有,他们也会为大空大地说话。

只有狩崎真澄知道,这个人是故意的。能有人每天都能扫到自己的鞋吗?

还有一次做实验时,凭空消失的实验品,后来才知道被大空大地养的小鼠鼠吃掉了!

狩崎真澄当晚就在研究所里的制度上添加了一条规定:

"可以用动物做实验,注:不能养!!"

 

狩崎真澄和大空大地斗智斗勇了半年……

 

狩崎真澄:你知道这半年我怎么活的吗!

这搞得狩崎真澄无心工作,只想着如何对付大空大地。

你说为什么不开除大空大地?大概是忘了还能这么做……

 

"我想……"

熟悉的办公室,熟悉的两人,大空大也不想这么过了,自己手里也有项目,再这么下去是不行的。

"你不想!"

狩崎真澄打断他的话,这半年他没有睡过一丝安稳的觉,全都是大空大地害的,但也习惯了这样的生活,平常有个拌嘴的人也还不错,狩崎真澄可不想让大空大地回去了。

"可我不想打杂了,我的项目还没做好呢"

虽然大空大地在这也有做了点,比如那只小鼠鼠,可惜后来被狩崎真澄扔了。

"我可以让你研究,你的项目排在第一,这里的设备比你以前的好得多"

狩崎真澄不知道为什么,自己竟会拉下脸来求人别走。

对面的大空大地一头雾水,这丝头又被撞了?但话令他心情愉悦。

"也行,那我去做研究了!"

大空大地跑了出去,路上遇到鹿仁嘉,便塔在他肩上,脸上春风得意。

这一切都被狩崎真澄看在眼里,死死盯住大空大地塔在鹿仁嘉肩上的手,搞得鹿仁嘉背后一阵发凉。

 

自己可不能陷进去呀!

坐在办公室的狩崎告诫自己,望着玻璃窗外的走㾿,又是大空大地!手还塔在别人身上,那个傻X怎么能搂他的腰呢!!

告诫什么?!未来老婆要跑了,自己还不追!

 

"有时间一起吃饭吗?"

狩崎真澄手里拿着一束玫瑰,靠在墙上,拦住了大空大地的去路。

大空大地望着来人梳了油亮的发型,穿着平日完全不穿的西装,好像孔雀开屏,这人又抽风了。

"恕我拒绝"

说罢,抬腿想要离开,狩崎真澄拉住了他。

"算这次我帮做研究的忙,可以吗?"

大空大地在做研究时,狩崎真澄也在一旁帮忙,怕老婆被人拐走。

大空大地想了想,还是答应了下来。

 

到了约定时间,原以为会是很平常的晚饭,但大空大地看着满地的玫瑰花瓣,桌子上的蜡烛,眼前三个盘子里的牛排。这TM谁吃的了!!

"五分熟,二分熟,一分熟,521表示我的爱意"

狩崎真澄深情款款地说道。

你TM不是脑抽,是ooc了吧!

大空大地被自己的内心话吓了一跳,自己怎么会有这种想法。

还有,谁家牛排吃二分熟和一分熟呀!

"我拒绝你的表白"

狩崎真澄的眼神暗了下来,可怜巴巴地望着大空大地,斯文败类走不通就走绿箭。

果然大空大地坚持不住,因为狩崎真澄是完全符合他的口味的,除了蛇精病的性格以外。

"咳,你不想想你以前怎么对我的!现在还有脸跟我表白?"

大空大地掩饰地咳了一下,装作很生气的样子。

"我以后会好好对你的!"

狩崎真澄见状,便表明心意。大空大地偷偷地笑了,但很快板着脸。

"那就看你表现,今天就算了,下次吧"

大空大地说完便离开了餐厅,徒留狩崎真澄一人在原地发蒙。

 

大空大地走出餐厅后并未回家,而是徒步走了两条街,小心谨慎地察看四周,走进了一家咖啡店。

"你怎么来了?不怕被发现?"

店主人见是大空大地,连忙上前询问道。

他和大空大地都是来这调查狩崎真澄的,在这半年内,他在这经营了一家咖啡店,成了和大空大地交流信息的地方。

但也怕被发现,所以店主人和大空大地也就见过三次,由于狩崎研究的东西实在是太多,再加上有一些上级领导的包庇,一时半会是不可能全部收集出来的。

"差不多了,可以收网了"

大空大地慢悠悠地坐在椅子上,店主人有些惊讶,这速度也太快了吧,上次派来的人没踏进去就被杀了,店主人看着身子瘦小的大空大地,不知所措,但还是相信自己的队友。

"那今晚东西都传送到电脑上,记得安全回来"

店主人冲了杯咖啡给大空大地,大空大地点了点头,不过并没有接过咖啡。

"如果我回不来,你自己先把证据交给上级"

大空大地站起来往门口走去,店主人愣了一下,好像明白了什么,不再说什么,和往常一样。

"客人下次光临"

 

大空大地打车回到了宿舍,因为狩崎真澄不允许任何在外边租房,虽然一些员工不知道为什么,但也照做了,大空大地也一样。

锁上门,大空大地打开电脑,把数据传送给店主人,突然一只手握住了他。

"在干什么呢,大地"

是狩崎真澄!

狩崎真澄下巴抵在大空大地的肩膀上,直接咬住了他的耳垂。

"好不乖呀!大地"

大空大地不敢相信,但看着狩崎真澄手里的钥匙就明白了,这丝在装傻!他还是在防着他!

"不过我答应你的,我会好好对你的,所以只能让你的朋友受的苦了"

狩崎真澄抱起大空大地往床边走去,把大空大地压在床上,抚摸着他的脸庞。

"其实那东西传过来无所谓了,不过你的朋友一旦接收,那么他的位置就……"

说没有说下去,大空大地知道,他有些慌张,明明自己伪装得很好,明明狩崎真澄已经被他骗到了,为什么还会这样!

大空大地此时全身都发冷,他望着身上的人,知道了一切全都在演给自己看的,拳头不觉地硬了,猛然挥向了狩崎真澄,但却被压制了。

"不要这样倔强好不好,留下来不好吗?"

狩崎真澄温柔地笑着,拉开了大空大地的双腿。

"算了下时间,现在我的人已经抓住你的朋友了吧,要乖哦,不让疼的是你的朋友"

大空大地愤怒地看着病态的狩崎真澄,但完全反抗不了……

河蟹。

大空大地躺在了狩崎真澄房间的床上,手上被锁了铁链,大空大地不想动弹,但想到店主人,大空大地不由地挣扎起来。

"不要乱动,会受伤的,大地"

狩崎真澄走了进来,抚摸着大空大地磨红的手腕。

"想知道我为什么会发现你吗?"

不顾大空大地的挣扎,狩崎真澄强制地把大空大地抱在怀里。

"我不想知道!"

知道也没有意义,现在自己的处境可顾不了这些,大空大地奋力向前,挣脱了狩崎真澄的怀抱,重重地摔在地上。

狩崎真澄有些惊讶,不过表情立马变得阴沉,望着那双眼睛,大空大地身体不由地发抖。

"教授!有人袭击了研究所!"

门外传来下属的声音,狩崎真澄听到后,站起身整理了衣领,走到大空大地跟前,毫无怜香惜玉地抓住大空大地的头发,迫使他和狩崎真澄对视。

"好好待在着,等我回来发现你不见…不要怪我对你做什么了"

说完,抓起大空大地的胳膊,把人直接扔在床上,要不是有锁链,大空大地早被扔飞了。

狩崎真澄不再看床上的人,只是在门外吩咐人看管这,然后就离开了。

被暴力对待的大空大地想死的心都有了,说好的好好对侍,看着手腕被勒出的血痕。

狩崎真澄这个蛇精病!

大空大地还在想着,门外的惨叫声使他回神。

过了一会,一名少年走了进来,是庄吾,大空大地疑惑地看着庄吾。

"你是……"

"前辈!找到你了"

庄吾激动地冲到床边,顺便把锁链用武器切断。

是上面派来的吗?

大空大地还是谨慎地望着庄吾,看着防备的大空大地,庄吾心里是崩溃的,又是一桩烂摊子,但还是把全部告诉了大空大地。

"所以……我不是这个世界的?"

大空大地不敢相信,自己生活了这么多年,到头来发现自己不是这个世界的,真令人心塞。

"结果就是这样,前辈,快离开这里,这个狩崎是拉你到这世界的罪魁祸首!"

庄吾好歹是魔王,但遇上了狩崎真澄这个老鹰b,在他来的前一晚上动了手脚,让他的力量减半,还好有盖茨在,能拖一下,把大空大地送走就好。

"前辈我们走……"

"我能回哪去?"

庄吾愣住,看着防备的大空大地,还是不愿相信他,庄吾也只好把艾克斯终端交给大空大地。

大空大地盯着终端,有种熟悉的感觉,手不由地伸去碰,在手碰到的那一刻,一段熟悉又陌生的记忆涌入脑海中。

艾克斯,XIO的各位……

一段段记忆如同走马观花,大空大地觉得有些不真切,两段记忆在他脑海里,大空大地快要炸了。

"前辈!"

庄吾拿走终端后,大空大地才好了些。

"我们走吧"

庄吾立马扶着大空大地离开了狩崎真澄的房间,而另一边的狩崎真澄变成了假面,因为在自己的世界里,他想怎么样就怎么样,是这个世界最强也没有问题,只要大空大地在这个世界,他就会一直在这。

自己对大空大地好像有些执念,第一次见到他时的时候就觉的自己和他一定有些关联,所以创造了这个世界,为了困住大空大地,也为了自己的研究……

盖茨拼命挡住狩崎真澄的攻击,在狩崎真澄创造的世界完全使不会全部力量,只能防御。

因为狩崎真澄设定了一个程序,外来者待在这个世界的时间是有限,所以庄吾和盖茨要在短时间内把大空大地带出来。

盖茨的时间差不多了,现在庄吾和大空大地快要到传送点了,盖茨也不再拖了,用尽力气想把狩崎真澄甩掉,但狩崎真澄只是解触变成,扶了扶眼镜,随后轻笑道:

"你们以为能离开这个世界吗?"

狩崎真澄打了个响指,原本到传送点的庄吾和大空大地突然出现,盖茨震惊地看着这一幕。

庄吾也有些蒙圈,但看到狩崎真澄,自觉把大空大地护在身后。这一举动也彻底激怒了狩崎真澄。

"他是我的!"

狩崎真澄变身刚想攻击,就被一股力量弹开,是大空大地手里的终端发出,大空大地看着上面的纹路亮起来,有些激动地说道:"艾克斯!"

是艾克斯,他刚从光之国回来,就看到有人要攻击大地,立刻射出光线,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出不来。

"大地,好久不见!"

"好久不见,艾克斯"

一旁的盖茨看不下去了,拉着庄吾走到一边,可不想打忧俩人谈话,完全忘了被弹飞的狩崎真澄。

"不过为什么我和大地没了联系?"

现在的艾克斯完全不能感受到大空大地的情绪,一旁的庄吾贴心解释,艾克斯才明白。

"那么现在走吧,不然时间来不急了"

可是刚刚聊了好久……

大空大地吐槽着,和庄吾,盖茨一起跑去传送点。

"不要离开我,大地……"

狩崎真澄全身是伤,但还是站起身来,眼神满是忧伤。

"这个世界是假的,我不可能留在这个虚假的地方,我还有伙伴在等我!"

大空大地并不想和这种自私自利的人多说,转身踏进了传送点。

"不……"

狩崎真澄望着三人消失的身影,只留自己独自在这个空虚的世界里,狩崎真澄好像又一次回到了过去,阴暗,空虚的日子。

不会让你逃第二次了,大空大地!

随后发疯似的笑了起来……

 

一阵刺痛使大空大地醒来,看着窗外的阳光,自己好像回来了,大空大地在床柜找着艾克斯终端,想把喜悦告诉艾克斯,不过奇怪的事,找不到艾克斯了。

这时,一只大手搂住大空大地的腰,下巴抵在他的肩膀上,暧昧的在耳边说道:

"找什么呢,要我帮你找吗,大地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)

热度(5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