折竹饮酒

大口大口地炫太太们做的饭

【all一辉】禁锢

ooc警告


亡命众X一辉

⚠️


五十岚大二打完恶魔后回去和五十岚一辉会合,可惜在集合地点并未发现五十岚一辉。

"哥哥他还没解决吗?"

五十岚大二疑惑道,按平时早已赶到了,难不成这次的恶魔很强?

这时,门田广见和五十岚樱也赶了过来,见只有五十岚大二,心中不免感到担忧,"怎么就小大回来了,一辉哥还没打完吗?"

五十岚樱看向五十岚一辉出发的路,心中也有些焦急。

"我和大二过去看看,小樱去城里看看还有没有恶魔"

门田广见见两人脸色都不太好,也知他俩此刻心情,便让五十岚樱先走一步,自己和五十岚大二去看情况。

五十岚樱看着两人背影消失在视线内,心中有些疑惑,不过也没有多问,现在消灭恶魔要紧,希望他们能够尽快找到一辉哥。

"我们分头行动吧"

五十岚大二和门田广见分头行动,他们也不知道五十岚一辉打斗的地方,只能靠场地的痕迹来判断。

而被寻找的五十岚一辉却被亡命众囚禁在基地里,准确是囚禁在床上。

五十岚一辉双手被拷上了铁链拴在床上,身上只穿着一件上衣,而此时身下一片湿漉漉,那种被撕裂的痛苦几乎让五十岚晕厥过去。

五十岚一辉的嘴唇已经咬破,血流如注,而此时身体的疼痛已经让他麻木了,脑袋也因为疼痛而有点昏沉,但眼前仍然清醒,他还记得被关起来的时候,他曾经试图挣脱枷锁逃出去。

五十岚一辉不相信,自己竟然会被这样关起来。

但无论他如何努力,他都无法挣脱束缚,反倒是因为剧烈运动而使得身体更加酸软无力。

五十岚一辉的额角渗满汗水,眼神空洞无光,他的意识已经开始模糊,眼前的画面越来越模糊,直到最后变成黑暗......

"我就说不要玩太过,你看看现在一辉成这样了!"

阿基蕾拉是这么说,但手里的摇控器却从未放下过。欧鲁特加没了劲,虽然五十岚一辉很美味,但他不喜欢太倔强的猎物,不过还是解开铁链带五十岚一辉去清理上药。

被疼醒的五十岚一辉看清了眼前的人,开始挣扎起来,想逃离这里,不过被欧鲁特加掐着脖子压在了沙发上。

"不要乱动,不然结果你是知道的"

五十岚一辉被掐得脸涨红,快要断气时欧鲁特加才松手,五十岚一辉开始大口大口地喘气,但眼神中却闪烁着愤怒的目光。

"你还真是不听话呢"

欧鲁特加冷笑道,他可不会惯着五十岚一辉,因为五十岚一辉是他的私有物,必须听话!直接抬起五十岚一辉的双腿,开始了进出。

五十岚一辉的脸上充斥着怒火,双眼死死盯着欧鲁特加,但却无法阻止,任由欧鲁特加肆意妄为......

五十岚一辉在极度的愤恨之下,终于闭上了眼睛,任凭欧鲁特加对自己做出任何伤害的事,他都没有任何反抗的能力。

五十岚一辉的身上遍布着淤青,尤其是某处,更是肿胀不堪,欧鲁特加将五十岚一辉的衣服整理好,拍打了几下,便将五十岚一辉丢进浴缸,用毛巾给五十岚一辉擦拭身体,当他看到五十岚一辉身上那触目惊心的淤痕时,心中不免升起一股快感,只有这样才能让人知道五十岚一辉是他的。

欧鲁特加后悔和俩人合作了,他应该自己独享五十岚一辉的,但欧鲁特加还是为了复活基夫,并和联合其他人。只不过刚好喜爱的东西是同一件罢了,他才会和两人合作,不然以他的个性是绝不会做这等蠢事。

欧鲁特加看到五十岚一辉已经恢复了精神,将精心准备的衣服穿在了五十岚一辉的身上,白色的衬衫穿在五十岚一辉身上,显得非常俊秀,就像个学生似的。配着黑色的耳钉有些冲突,但却更添邪魅。

五十岚一辉睁开眼睛,第一眼便撞入了欧鲁特加的眸子,欧鲁特加看着放弃挣扎的五十岚一辉,心情大好,抱起五十岚一辉来了厨房。

"好慢呀,不过现在一辉的时间是我的了"

阿基蕾拉无聊地托着下巴,但见到五十岚一辉后顿时开心起来。

这时弗里欧端了菜上来,满桌佳肴,可惜亡命众三人是恶魔,并不用吃人类的食物,是给五十岚一辉准备的。

"知道了,我有没说不给"

欧鲁特加把五十岚一辉放到椅子上,自己则离开了。

看着桌上的饭菜,五十岚一辉没有什么食欲,但身体不与许他再这么下去,想拿起筷子,却被挡住,是阿基蕾拉。

"一辉,人家来喂你好吗?"

说着,就拿起勺子舀了一口汤,凑近五十岚一辉的嘴边,五十岚一辉皱眉,他不想喝阿基蕾拉送过来的汤,但现在他又无法逃离,也就只能硬着头皮接受,喝下了那口汤。

阿基蕾拉并没有想象中的温柔,她十分暴力地将汤灌到五十岚一辉口中,五十岚一辉只觉得喉咙一阵刺痛,忍不住咳嗽了两声。汤都从口中流出来,顺着他的下颚滴落下来,沾染了他的胸膛,显得异常狼狈。

五十岚一辉眼眶通红,看起来像是快哭了。

阿基蕾拉看到五十岚一辉的表情,不由地兴奋起来,太可爱了, 实在是太可爱了,看着他被呛得脸色通红,阿基蕾拉忍不住想笑。

"一辉,乖乖待在我身边,好吗?"

阿基蕾拉轻抚着五十岚的脸颊,温柔地说着。

五十岚一辉没有回答,他不想被这些疯子一辈子关在牢笼中,况且还是想毁灭世界的恶魔。

"一辉,快吃吧,不然等下玩游戏又晕过去可怎么办呀"

弗里欧把五十岚一辉抱在怀中,舀了一勺饭菜送进五十岚一辉嘴中。一旁的阿基蕾拉也表示赞同,两人一勺一勺地喂着五十岚一辉,而五十岚一辉也没有拒绝,就这样一口口吞咽着。

吃饱饭,弗里欧洗好碗碟,就抱着五十岚一辉,和阿基蕾拉一起在客厅里看电视,旁边还有欧鲁特加。三人并没有做什么,只是抱着五十岚一辉安静地看着电视。

九点多了,三人看着墙上的钟,立马关掉电视,抱起五十岚一辉到卧室里做起了运动。

五十岚一辉不懂三人的操作,好似在模仿人类的作息,只不过晩上一做就是一夜,到第二天都不知道结束了没。



有点写不出那感觉(๑•́₋•̩̥̀๑)




评论(2)

热度(359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